我随便写写,您也随意看看

关于

【DrrrXBds】如果折原临也和太宰治同居了(cp向)

-ooc

-乱吃cp产物

-一个小段子,没有经历再看一遍番写完整短篇了orz

再重复一遍

-ooc

-cp向,拉郎,还没站攻受

-一个小段子,非完整文章

-练笔产物

-如果能接受请接着往下看


【假设两人在逛超市,拌了个嘴结果折原惨输系列】


太宰治于是很愉快地哼着他的自杀之歌向肉食区走去,折原临也推着购物车跟在他身后,突觉自己像个年近四十教训孩子的老大妈。


老子可还是二十岁的美青年啊。他想。


接下来的四十分钟里还发生了如下对话——


“折原君,要不要试试把魔鬼椒加进布丁里呢?”


“你想死在我手上的话就尽管试试好了。”


“嘛果然孤零零地死在男人手上才不是我的追求~”


“折原君!快看!!Look!!!是处理不当会被毒死的生河豚!!!”


“折原君!”


“折原君!”


“折原君!”


折原临也霎那间突然理解了老是被他“小静”“小静”的叫的平和岛静雄的心情。


于是在经过折原临也漫长的应答及威胁,在折原临也又伸出手拖回逮空就捧着路边卖花的小姑娘的手深情地问她是否要和自己殉情地太宰治之后,他们终于回了家。


【一个爱恨交织(x)的午后】


他看着太宰治,突然想起很久之前都过的中国作家的书,小刀在他手里旋转出一个堪称美丽的弧度,在阳光下他折射出银色的刺眼光芒。


在这光芒下太宰治很安静地睡着,没了他的喧哗,这偌大的屋子一下子又恢复了之前的寂静。


折原临也曾经享受着寂静,憎恨破坏掉这寂静的太宰治。


可他现在发现他开始厌恶着寂静了。


于是他又想起那本书里的话来。


那句话是怎么说的?


它写了一首诗,写了一个童僧,它写诗中的童僧叫到——


“给我一滴蜜,我便死去。”


好吧。


折原临也耸耸肩,好歹现在有人陪他吃火锅了。


于是他收起小刀,转身朝窗户走去给某个麻烦的家伙拉窗帘——不然他又要听到任凭这样的阳光晒伤我娇嫩的肌肤折原君你是不爱我了嘛之类的恶心人的话了。


然而太宰治在他背后睁开眼睛。


我抓住你了。


太宰治心想。


-END-


感谢阅读!


注:“诗中的童僧叫到——给我一滴蜜,我便死去。”——木心

原句记不清了但大概就是这样的orz


几年前的写作练习【】

飞机延误真让人心伤TAT

私心打了tag,因为想让别人看自己的文章TAT

如有不妥请向我说明,我会删除tag,非常感谢。




评论(5)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