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随便写写,您也随意看看

关于

轮回队员们在元宵节时究竟做了些什么(上)

◆ooc

◆战队全员向

◆轮回战队没训练的时候都在干些什么系列

 

在大多数人以团圆放假定义元宵的时候,元宵对这群打荣耀的人来说只意味着一件事情——元宵活动要上线了。

各大公会都摩拳擦掌想干一番大事业,而职业选手也正值假期,职业选手群里黄少天已经在对叶修大放厥词准备一人干翻整个兴欣团队,喻文州趁机下注,坑起自己人来一点面子都不给。在一大堆无异议的抗议刷屏后,黄少天突然提出了一个没有什么人注意到的问题——“周泽楷呢?轮回其他人怎么一个都没讲话?”

 

01、

轮回总部。

轮回各队员面面相觑,“队长,断网了怎么办?”于念在座位上举手发问,“请问可以暴打带媳妇回家见家长临走前毒奶我们一口的经理吗?”

吕泊远:“我录音了。”

周泽楷:“……”

 

02、

方明华不在。起因是节日一年一次,票却不是一人一张。

某个有妻儿的人在唯一抢票的江波涛旁边对着电话长吁短叹:“宝贝儿,我今年回不去了……唉,我也很想你啊……”

其嘴脸之丑恶,姿态之阴险,深深刺痛了江波涛副队长单身狗的内心,以至于他把机票甩到了这个傻逼脸上,让他有多远滚多远。

 

03、

于念抽签抽到出去买汤圆,扯着吕泊远出门准备在路上公报私仇了。

剩下的人无聊得很,准备开始聊天。

月黑风高夜,自然是女生游戏和篮球是男生聊天首选。

然而女生这个话题在一开始就终结了。

孙翔:“你们觉得唐柔怎么样?”

杜明:“……怎么样?”

 

04、

孙翔用寻死觅活的态度拉住了拿着汤圆进厨房的佟林。

大家纷纷给他递了个赞赏的眼神,然后说:“佟林!你看孙翔他看不起你的烹饪水平,揍他!”

 

佟林此人,技术员出身,热衷于各种奇怪的东西的组合,去年中秋曾给大家分过咸豆腐脑榴莲红豆莲蓉月饼。大家秉持着照顾新来队员的高尚精神,纷纷送给了孙翔。周泽楷良心未泯,临走之前送了一袋糖果清空了自己的零食库存,并对其送出了美好的祝愿:“中秋快乐,厕所里绿色那个是新的牙刷。”

方明华前次游戏打high了,竟然胆大包天在队内频道公然发言埋怨媳妇儿最近老花痴队长对他不言不问。当时佟林正好在线,眼疾手快地截了图。方明华有把柄在他手上,只能眼含热泪用颤抖的手接过月饼,然后在厕所与孙翔狭路相逢。两人在呕吐物的臭味中惺惺相惜,结下了深刻的革命友谊。

05、

大家开始玩狼人杀,孙翔作为女巫,救活了狼人江波涛,毒死预言家杜明,并对狼人周泽楷的村民身份确信不疑,使得屡遭他言词攻击的猎人于念在咽气的最后一刻拉他进入了game over的深渊。

没有第二局了。第二局在好人们拿起枕头暴打孙翔的过程中失了开头,也就没有了下落。

江波涛和周泽楷坐在沙发上看着,然后默默击了个掌。

 

06、

孙翔此人,乍一看很凶,实际上是个看多了中二小说容易热血上头的毛躁小青年。

他在遭受众人的欺压之后从地板上起来,在庆幸自己还没洗澡的时候发现自己还没洗澡,他拿了江波涛房间的钥匙借此人沐浴露一用,然后洗澡出来时就把江波涛的钥匙和自己的钥匙一起锁在了自己房间里。

于念忍着笑斥责还拿着枕头的杜明;“你看看!你把我们孩子打成什么了什么傻样子!有空就到唐柔妹子面前逞威风,干什么欺负孙翔!”

明明这个人刚才下手最重。杜明不可思议地看着他,然后一把把枕头呼到了于念脸上。

-tbc-

★下篇正副队+羊习习主场,蓝雨队长在回忆杀中友情客串

★感谢阅读wwwwww


下篇走这里!

评论(1)
热度(43)

© 混水 | Powered by LOFTER